一打席轟兩發全壘打 白襪教頭:未見過這種事

0
890
波卡單一打席打出兩支全壘打,但一支先被主審開會沒收。

白襪隊波卡(Daniel Palka)今天達成一件球場上很少發生的事情,那就是他在一個打席內敲出兩隻全壘打,只不過一支被裁判重新改判為「界外全壘打」。白襪隊波卡今天在面對紅襪中繼投手奎瓦思(William Cuevas)時,於0好1壞時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裁判也比出全壘打手勢,不過在他繞完壘包回到本壘後,主審卻突然與其他壘審圍在一起開了小組會議,決定將這支全壘打改判為界外球,重播鏡頭也顯示這球並沒有在界內。

波卡於是回到打擊區內繼續打擊,而他馬上在同一打席滿球數時,再次將小白球擊出全壘打大牆外,而且同樣是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只不過這次波卡繞回壘包時,主審沒有將這支全壘打給改判出界。

波卡賽後表示「這很有趣,因為球童已經準備好要和我擊掌慶祝了,但我只是平淡地跟他說,給我球棒吧。我認為第一球應該差了20英呎,不過當主審說那球在界內時我想說『好喔,我接受』。而當對手在滿球數再次投出幾乎與剛剛那球一樣的球時,我就調整回來了。」

白襪總教練倫特利亞(Rick Renteria)在播客(Podcast)上談到此事時表示,他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。倫特利亞說:「我從來沒看過,這太特別了。當時板凳教練對我說,我從來沒看過這種事,而我回他:『我也沒有』。」倫特利亞還說道,通常這種界外全壘打被改判之後,打者會被三振、擊出滾地球出局或者高彈跳出局,幾乎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正面的結果。自由時報0903

Facebook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